不喜欢我者
请勿进入 请勿留言 请勿人身攻击 谢谢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很无聊的星期天


今天
只是一直呆在家
看戏

【海派甜心】
这套戏看了两遍
很好看

小猪·罗志祥
很帅很可爱
超爱他的

..............................................


今晚上

心血来潮
想回去friendster看下

看回那些照片
以前
开心的事
都想回了

想回也很好笑

在看回以前我们拍下的照片
笑死我了

怎么全部人都变完了
有的变美了
有的变帅了

也变成熟了












................................................................


以前的何卓蔚
不在了

以前的
全部都忘了

以前的
也忘了

最好的
就不要在给我记起了

我只想过我现在美好的生活
和我最爱的人一起度过
和我最亲爱的家人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