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者
请勿进入 请勿留言 请勿人身攻击 谢谢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301天-----------------♥

301天了
多么的快啊



老公
我们一起那么久了
怎么还可以那么甜蜜啊
哈哈哈哈哈

【自恋】


真的很开心
可以和你一起


再和你一起的时候
是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可是这些都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
我们两个是经得起考验的


所以会永永远远一起


我爱你
宝贝老公


有时候
你很大男人
我很不喜欢


有时候
你很小孩子
我觉得你很可爱


有时候
你不开心
也弄得我和你不开心


有时候有时候
很多的有时候
算也算不完


嘻嘻


我很爱你
爱你的感觉
永远不会改变


目..............................................................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