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者
请勿进入 请勿留言 请勿人身攻击 谢谢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学懂这-------20句话


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2、瞬间会连成线,线会串成永远。

3、对于双脚而言,再华美的高跟鞋也不能让她们感受生活的美好。她们要的只是踏着一双帆布鞋,感受生活中平实的美。

4、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5、爱情和婚姻就象拾贝壳,不要捡最大的,最漂亮的,要捡自己最喜欢,最合适的。并且,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难了。

6、每天早晨醒来,你钱包里的最大资产是24小时。

7、失败是成功的学费,成功是失败的成绩单。

8、当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才算老了。

9、马不停蹄地错过,轻而易举地辜负,不知不觉地陌路。

10、我最想做你的一颗牙齿,至少你没有我的时候,会疼。

11、当我们学会宽容的时候,就是给自己选择了一条轻松的人生之路。

12、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13、不要轻视失败者的劝告,他在不应该做什么的问题上是权威。

14、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15、分手就是不爱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让对方好过,而是想让自己好过。

16、命不能争,运可以造。弱者认命强者抗命,能者求命智者造命。

17、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18、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19、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两个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然后凑合在一起.

20、一句话精彩容易,学也学会了。每句话都精彩就很难。一次性善良容易,装也装成了。一辈子善良就很难。----面具时有效,三思而后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