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者
请勿进入 请勿留言 请勿人身攻击 谢谢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Nothing to do...

昨天夜晚
DearDear
冠林,阿敬,玲慧



桥底谈天



昨夜
真的谢谢冠林


把我心里想对Dear说的话
都说了出来


Dear
你的妈咪对你真的很好


你爸爸妈咪都是为你好


有时我真的很想骂你
可是我知道你的脾气


我对你说
你是不会听得



让你兄弟朋友和你说
才会对你有用



昨天冠林和你说什么都好
都是为了你的好
为了你的前途



把他的话收起来
好好反省一下
不要一错再错



长大了





不要让他们和我担心了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