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者
请勿进入 请勿留言 请勿人身攻击 谢谢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每日一篇-我爱你...只爱你

我愛你
所以我討厭你和其他異性
過分親密
因為我會吃醋

我愛你
所以我常假裝生氣
嘟嘴、扁嘴
要的只是你的蜜語

我愛你
所以我努力改變自己
少罵粗話、動作優雅
只因你說過喜歡溫柔的女人

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再把短髮留長
即使我很懶惰去打理
也願意做你身邊的小女人

我愛你
所以我不需要你假裝做作
也不許你爲了遮掩臉上的痘痘而化妝
或許我愛的就是最真實的你

我愛你
所以只有在看到你的時候
我才會綻放出
那最快樂的笑容

我愛你
所以我不再去想著減肥
只想給你溫柔的擁抱
附著對你愛的體溫

我愛你
所以在我倆吵架的時候
我縱容傷心
也不再對你大喊大叫

我愛你
所以我會去忘記以前深愛過的人
從此心裡是你
永遠是你

我愛你
所以願意與你攜手進退
只要……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