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者
请勿进入 请勿留言 请勿人身攻击 谢谢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Holidays



假期第二天
也就是
今天星期二



无聊的假期
都不知该做什么好


上网???
都不知道要看什么好


出街???
不能出=(


FaceBook朋友遗忘了我
没有人和我聊天
没有人理我


------------------------------------------------------


假期的时间很慢过吖>.<

没有工作
没有娱乐
没有旅游
没有朋友


我的DearDear又在工作=(


---------------------------------------


这个假期没有的旅游
要等过了这假期先呐


真期待


可是假期过完了
就要上课了


真可怜>.<


-----------------------------------


假期功课都还没做呢
很懒惰咯


看到都闷了
=.=



----------------------------------


还是做功课去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