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者
请勿进入 请勿留言 请勿人身攻击 谢谢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打扫我的Blog噜

今年2011
好像还没更新过吧
不好意思呢
因为懒惰更新


原来懒惰会害死人
懒惰会另一个人
失去工作
失去任何的事情


-----------------------------------------------------------


最近发生了很多天灾
很恐怖呢
死伤了很多人


人人都说
521
是世界末日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平安地度过了521


-----------------------------------------------------------


5月份
还蛮多朋友生日的
521 我的姐妹佳寰
527 我的姐妹家慧
我的朋友广顺
我的同学观祥


对不起
你们的生日会我都没去
除了广顺>.<


------------------------------------------------------------


到了学校假期咯
开始无聊咯

没有工作
没有娱乐
没有节目

T.T


-------------------------------------------------------------


祝各位假期愉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