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者
请勿进入 请勿留言 请勿人身攻击 谢谢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走街街-1/12/2010

今天星期三


无端端的出去走街了
无端端的去打保龄球了
无端端的去看电影了

几奇怪一下咯

没有安排节目
又要出街
哈哈哈

今天
09:49 a.m
我起床了
哈哈哈

11:00 a.m
我准备12:30 p.m 的约会
赫赫赫

载了佳寰
就出发到
美家了

等了一个小时
才有人来==
真是的

今天的午餐
吃汉堡包
好久没有吃了
好吃好吃

过后等齐人了
就去打保龄球

T.T

可恶
打保龄球
弄到自己指甲断了==

美美的指甲
变丑丑了

lolz

在那边租鞋子
哇!
那边的鞋子臭到
behtahan!

aiyoyo...

..................................

打完保龄球
我们就走去ecm咯

热死人了

吹到头发乱完
嘻嘻

到达ecm
又不知道要做么

就想去唱K
可是嫌贵

然后改去看电影


好看好看
很好笑^^


不错不错
我喜欢我喜欢

嘻嘻

看完就回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